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住建局  > 曝光台

关于对温州市坤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清出的通报


关于对温州市坤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市场清出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2012年11月12日上午6时30分许,由温州市坤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平阳县鳌江城市中心区N-5地块工程发生一起民工高处坠落事件,造成一人受伤,一人当场死亡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建筑市场,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完善建设行业内部安全防控体系,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平安工地”创建,推进我县在建工地安全建设,根据平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批转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鳌江城市中心区N-5地块工程项目部“11.12”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的通知》(平政发〔2013〕74号)文件及《平阳县建筑市场清出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五点之规定,经我局研究决定:

     对未尽到监理安全职责的温州市坤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清出平阳建筑市场一年(期限自2013年4月24日至2014年4月23日),在清出期限内,不得在我县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不得承接新的工程业务;对负责鳌江城市中心区N-5地块工程的总监张灿明记入市场不良行为记录并于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年(期限自2013年4月24日至2014年4月23日)。在发文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进行人员变更。

    希各有关单位要引以为戒,认真加强施工现场监管,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切实落实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为我县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创造稳定的环境。

平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