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南麂局  > 政务公开  > 保护管理

南麂保护区海监支队派员参加国家级海洋保护区执法示范专题会



                                                                                              章璋  摄
  11月3日,中国海警局在厦门组织召开海洋工程环境保护和海洋保护区执法示范专题会,各海警分局筹备组、各省海监总队以及包括南麂保护区海监支队在内的20多家支队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海警局环境执法处副处长郭志杰主持,中国海警局司令部副参谋长胡学东做总结指示。南麂保护区海监支队代表浙江省总队作典型发言,在会上就保护区执法工作成效、经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与会支队进行交流探讨。
  今年初,南麂保护区海监支队被中国海警局确定为国家级海洋保护区执法示范建设工作试点单位。一年来,我支队以不断丰富保护区执法手段,提高海监执法经验和能力,切实加强海洋生态保护,加大国家级海洋自然保护区执法监管力度为目的,紧紧围绕“建章立制”、“执法实践”、“队伍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内容,通过全面部署,精心组织,取得了保护区执法示范建设工作的显著成效。
                                    (郑小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