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乡镇动态

鳌江镇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创建推进会


       为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根据省市县文件要求,鳌江镇安监局于5月20日下午在经济开发区七楼会议室召开标准化企业创建推进会,杨安保主持会议,参加创建的33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程朝东局长就创建标准化推进会做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保障措施要有力;三是现场整改要到位。

    其次,杨安保就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四条“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做立法阐述并详细解释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目的意义。

    最后,对参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做“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流程和具体操作业务”培训,对在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评分标准进行详细解读,使各企业负责人初步掌握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知识,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图片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