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月倡议书


大圣鸣金辞旧岁,雄鸡唱晓庆新春。在鸡年即将到来之际,我镇开展“清洁我家园,干净迎新年”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月行动,整个活动将持续1个月。开展此项活动离不开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在此,向全镇广大市民朋友们倡议如下:

清洁家园从我做起,自觉做好室内外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清除废旧杂物、清除野广告“牛皮癣”;积极参加单位和社区组织的各类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自觉遵守市民守则,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牵滥挂、不车窗抛物、不违规停车、不毁坏花草树木,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争做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文明市民。

各门店经营者要做到不占道经营,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各渣土运输企业做到渣土运输车辆干净美观、清洁上路,密闭运输、不抛撒滴漏;各类市场主体做到有序规范经营,共同维护镇容镇貌。

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美丽,为过一个文明、洁净、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而共同努力!

中共萧江镇委

萧江镇人民政府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