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我市2家企业上“金榜” 入选全省隐形冠军企业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了2017年全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温州有2家企业入选,分别为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

隐形冠军企业是指产品在国内或国际市场上占据绝大部分份额,但社会知名度很低的中小企业。入选全省隐形冠军的企业要求属于国家和省重点鼓励发展的产业、产品和技术领域,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能够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企业产品质量高于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团体标准;注重特色化生产和经营,拥有自主品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或技术,同时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等。

宣达实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研发出多种耐高温、耐磨、耐腐蚀金属新材料和近百种泵阀与环保设备新产品,极好地解决了用于石油、石化、化工及电力等行业苛刻工况的材料和设备。奇特乐集团拥有专利技术305项,综合经济指标连续多年在省教玩具行业中名列前茅,2012年以来多次参与国家标准制订。(记者 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