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海西镇: 2017年5‰人口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启动


         平阳县2017年5‰人口变动调查对象是共计8个乡镇的14个调查小区,其中海西镇殿后山村被抽中作为调查小区。为保证全县5‰人口变动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海西镇在10月16日成立调查小组之后,制定调查方案,积极开展人口变动调查工作。

2017年11月1日,海西镇5‰人口变动调查入户登记正式启动,海西镇调查员林爱娟手持数据采集终端设备PDA进行入户询问,并逐人逐项登记,再通过网络直接上传至全国人口变动调查数据处理平台,将有效保证调查个人信息的保密性和调查总体数据的时效性.

这次调查主要是海西镇人口出生、死亡、流动等基本信息,准确把握人口总量变化;掌握人口年龄、性别、婚姻、分布等人口结构信息;调查居民文化素质、就业、养老

                                                                                             海西镇统计信息中心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