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安监”党员干部 当起咨询员


本报讯(通讯员 鲍爱光)近日,县安监局一线执法党员干部来到县审批服务中心安监窗口,带着问题,当起“咨询员”,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当天,安监窗口工作人员针对党员干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就涉及应急预案备案、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和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等事项的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审批流程、审批时限等内容,通过典型案例作了讲解。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咨询员”介绍了今年推出的“审查先行、现场受理”“网上预审、一分钟即办”“快递送达”等服务。

据了解,自我县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办事群众和企业可通过“一站导引服务”平台、窗口电话等多种形式咨询,安监窗口会在第一时间给予解答,做到咨询服务“一口清”,让企业不跑“咨询路”“冤枉路”。

“采取‘咨询员’体验的方式,可零距离检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效,使这项改革在今后的实施中更有针对性。”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