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7年度平阳县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通过人员公示


根据温州市卫生计生委、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县及以下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温卫发〔2017〕203号)、《关于印发<温州市各县(市、区)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委员会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温卫发〔2016〕201 号)文件精神,经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同意,平阳县于11月11日组织召开2017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会议。经过与会专家评审推荐,共有95名人员通过县级评审推荐。现将评审推荐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反映问题的必须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7年11月13日起到2017年11月19日止。

4、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

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77-58123530

平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0577—58111372

 

附件:2017年度平阳县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推荐通过人员公示表.xlsx

 

                                                                 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