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招考选调

关于对2017年平阳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人员(第一批)进行体检的通知


 各位进入体检的考生:

根据《2017年平阳县部分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定于20171121日(星期二)统一组织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人员(第一批)进行体检。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体检费300元,于1121日上午615分在平阳县昆阳镇横阳大厦(温州银行)前集中(昆阳镇横阳路与解放路交叉口),统一参加体检。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不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的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二、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三、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四、女性受检者月经期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五、在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不得擅自离开。体检结束后,请即开通手机,以便有事联系。

六、体检结果将在平阳人才网公布。如有异议,可提出书面复检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在体检过程中有舞弊或其它违纪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0577-58123530  58189210

 

附件: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第一批)

 

   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