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平阳教育局党委调研学校党建工作发布日期:2017-11-07 17:59:00   分享到:

2017年11月6日,平阳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易际亮,党委委员、副局长史小彩一行调研学校党建工作,强调学校要时刻把党建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将党建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相融合,在党建与业务的结合中取得成效。

调研组走访了平阳中学、平阳三中、县实验中学、平阳新纪元学校等,查看了党建阵地,翻阅了档案资料,听取了党建汇报。

       

易际亮强调,当前全县教育系统的头等大事是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各地各学校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县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学校要始终坚持党的工作与学校发展同步推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社会提供诚信可靠优质教育这个任务,以党建引领,以师德铸魂,有力推动办学质量和党建工作齐头并进、相互促进为全面打响“学在平阳”品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县”建设而努力。

史小彩表示,各地各校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塑造浓郁的党建氛围,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的作用,发挥骨干党员教师的先进性,把党的建设抓好,学校办好。(通讯员:易永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