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平阳云创空间携手温州达内教育打造平阳人才服务新气象


平阳云创空间是平阳县政府引进国家级众创空间运营团队,为培育平阳县双创环境,推动创业创新、产业升级,致力于提升平阳县社会创新创业活力的创业服务平台。平阳云创空间发起并成立了平阳众创云服务中心,为平阳众创空间发展提供运营支持。

温州达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中国 IT 职业教育机构,立足于十余年IT人才培养与输送的成功经验,面向合作企业提供“一体化人才服务”,即与合作企业就人才招聘、甄选、培训、输送等各个环节,紧密融合,高效协作,提供反馈迅速、效果精准的IT人才服务。

2017年12月12日平阳云创空间(温州西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温州达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体化人才服务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旨在增强双方进行人才的选拔、培养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加快行业内人才输送质量与力度,更好地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未来几年平阳云创空间还将与温州达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合作,贯彻协议中的各类服务项目,做好一体化人才服务的起始站和终点站,弥补平阳 IT资源空缺的短板,提升引入平阳的人才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