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平阳职业教育中心举行第十届群舞大赛发布日期:2017-12-17 14:38:59   分享到:

青春是生命中的火把,点燃你我沸腾的热情,照亮你我飞翔的梦想。再平凡的青春,都有耀眼的光芒。给他们一个舞台,就能舞出精彩的人生!12月13日晚上,平阳职业教育中心第十届群舞大赛于校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此次大赛校高一、高二段八个艺术类的班级共十七个舞蹈节目参与角逐,另有高三段的三个节目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技能展示。现代舞、古典舞、民族舞蹈……各种绚丽舞姿纷纷在舞台上精彩呈现,既有玲珑细腻的江南风,又有豪放粗犷的功夫流,可谓百花齐放。

舞台上,校男舞团表演的《我们》,让人眼前一亮;高一、高二段学生表演的《丽人行韵》《花溪花溪》《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烟雨凤凰》《青青竹儿》婀娜多姿、轻盈优美,精湛的舞艺给现场带来特别的惊喜。高三段表演的《舞动奇迹》从音乐到舞蹈经过精心编排,在学生们生动的演绎下,舞姿如行云流水,赢得了场下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本届群舞大赛的选手们为了在比赛中展现风采,在专业老师们的指导下,刻苦训练,最终以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丰富的肢体语言,精彩的舞姿博得了大家的啧啧赞叹。此次参赛作品以其优美的音乐、精美的服饰、独特的舞蹈表现手法、优异的演艺技巧,获得现场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在这里,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学子;在这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跳动着青春的脉搏。平阳职业教育中心多年来对艺术教育常抓不懈,不断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为师生们的艺术生活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责任在肩,展望未来;情系职教,为梦想起航!(通讯员:林辉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