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温州五四义工协会为闹村乡中心小学学子献爱心发布日期:2017-12-17 16:45:39   分享到:

近日,温州五四义工协会的10位爱心志愿者来到闹村乡中心小学为该校的贫困学生送温暖,献爱心。

这个周末的校园与往日相比格外不同,校园里不时传来清脆的笑声,孩子们已早早来到学校,他们知道,善心的叔叔阿姨要来看望他们,一个个显得特别开心。上午十时许,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奔波,五四义工协会的爱心人士终于再次与这群孩子见面了。是的,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上一个周末,在学校老师的指引下,他们已经一一来到了这群孩子的家中,了解到了这些孩子的生活状况。这次,他们还为每个孩子们送上了他们需要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每人1000元的资助金。

郑玲珍志愿者拿着棉鞋,对着一对姐弟低声叮嘱着:“孩子,天冷了,不要再穿夏天的凉拖鞋了,脚会冻伤的,阿姨给你们带了棉拖,你们就穿上它,暖和些!”原来,在之前走访时,她看到孩子穿着凉拖鞋,当她提出让孩子换上棉拖,弟弟翻找了自己“一目了然”的鞋子却没找到棉鞋而只能拘谨得像做错事似的站在一旁,于是,就有了之前的一幕。

闹村乡中心小学校长徐登丽参与了活动,他说:“很感谢五四义工协会对我校困难学生的支持,农村学校留守儿童众多,许多困难家庭生活没有保障,感谢你们对这些孩子无私的关怀。”五四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也表示对能够帮助到这些可爱的孩子感到高兴,希望这些孩子生活无忧,学习进步。(通讯员:郑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