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追梦青春 不忘初心——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举办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发布日期:2017-12-29 16:28:19   分享到:

每个明天,都会让今天相遇;每个新年,都会记得过去。青春不老,因为有梦;岁月不老,因为初心不忘。2017年12月27日晚,平阳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晚会分“渲墨年华·霓裳羽衣”“流金岁月·宫商角徵”“追梦青春·弦歌不辍”三个篇章,在梦幻柔美的开场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了帷幕。

回首过去,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斗志昂扬!晚会开始,校长刘伟军致辞,他简单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电子商务大赛、艺术节比赛等一系列教学和科研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果,感谢每一个为学校的成果付出的人,同时表达了对全体师生在新年里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花样百出。慷慨激昂的独唱《沁园春·雪》和俏皮欢快的舞蹈《妞啊扭》让观众如痴如醉,搞笑连连的相声《规矩》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激情澎湃的街舞表演、流行串烧及刚柔并济的舞蹈《我们》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舞蹈串烧及校男子舞蹈队表演的《狼》带给了观众一个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诙谐幽默的小品《皇帝与刺客》让每个人都忍俊不禁,而合唱《共圆中国梦》让职教学子对国家的热爱瞬间绽放。

还有让人热血沸腾的架子鼓表演《逆战》、轻盈优美的舞蹈《大鱼》、动人心弦的教师古筝合奏和教师子女、学生模特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晚会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渲墨年华,亦歌亦舞;菁菁校园,亦诗亦画;青春,是一段水清木华的岁月,更是一篇寻梦追梦圆梦的锦绣华章。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职教师生其乐融融,以一场美妙绝伦的文化活动共迎新春的到来。在这个舞台上,同学们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和歌声演绎着他们的青春;用他们滑稽的语言和动作为别人带去了欢乐;用他们深情的语言和歌词诠释了人世间最真挚的感情。在这里,他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个性,诠释了以“多彩校园,出彩人生”为核心的校园文化。(通讯员:林辉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