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新平阳报: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落幕 我县捧回19个奖项


近日,2017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落下帷幕,我县中小学成绩喜人,捧回多个奖项,共获得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3个。

据了解,2017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项目包括艺术表演类和美术作品类,其中,艺术表演类设舞蹈类、戏曲及其他戏剧类2个项目,美术作品类设绘画、书法、平面设计、立体造型、摄影等5个项目。参加对象为省内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的在籍学生。经过为期近10个月的比赛,从基层开展活动到各市艺术节,再到全省评选和现场集中展演,我县中小学生成绩喜人,共拿下6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艺术表演类我县共拿下4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美术作品类共拿下2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此外,县职业教育中心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县文化艺术类的成就在全市名列前茅,2次荣获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2次荣获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组织奖、8次荣获温州市艺术节优秀组织奖,2016年在浙江省体卫艺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在温州市第29届中小学艺术节作品类比赛中有25个作品荣获一等奖、53个作品荣获二等奖、32个作品荣获三等奖。“本次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我县成绩优异,这离不开各个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不断努力。今后,我们将更加着力于中小学生艺术方面的教育,开发学生多方面的特长。”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7年12月6日 来源:新平阳报 记者:陈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