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李坚专题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4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率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专题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鳌江镇联合审批局、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等处,与前来办理审批事项的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的直观感受和工作建议,详细了解各办事窗口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编委办和县审管办分别就“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树立必改的信心。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坚定信心、狠下决心,坚决将改革工作进行到底的。二要明确目标和任务。要围绕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及时梳理、沟通、协调、解决改革工作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三要提高服务质量。要提高专业化水平,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态度,加快办事速度,强化作风建设,做到真正让老百姓满意。四要建立评估督查倒逼机制。要建立内控评估机制和第三方参与的评估机制,更加细化、直面、客观地体现各窗口的办事水平。要建立新闻媒体监督机制,做到正面引导和负面曝光相结合。要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改革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倒逼各项措施落地,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