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平阳县2017年小学、初中新生招生工作安排一览表


注:①超龄儿童,未在本县就读幼儿园的适龄儿童以及在县外就读小学回乡升初中的少年,须先在5月26~27日凭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学区登记审核并安装APP后,再参与本县招生。

②统筹学生每一批次中,每位学生仅能申请一所学校就读。当同一批次中通过审核的申请就读人数未超出学校空余学额时,全部招收;当同一批次中通过审核的申请就读人数超出学校空余学额时,分别采取按住宅产权证件、电费开户或过户、商品房合同备案等登记时间先后顺序依次录取,额满为止,该校后续批次招生工作不再启动。

③对于统筹学生三个批次招生结束后仍有空余学额的学校,可由学校所在学区或县直属学校根据未被招收的学生居住等实际情况制定招生方案,报县教育局核准后公布执行。

④因台风等不可抗力因素将可能导致各批次登记时间调整,具体以各学区(直属校)招生通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