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紧扣时间节点抓推进 确保早日建成出成效


昨天上午,县长陈永光在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交通水利重点项目时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以持续攻坚的工作态势、统筹谋划的工作方法,切实加快工作节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副县长卢成杭、王文胜等参加督查。

会上,县考绩办通报了5月份交通水利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县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分别汇报了全县交通、水利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单位就有关项目情况作了发言。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永光指出,当前,全县交通水利重点项目推进呈现出良好的攻坚态势,前阶段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纵观全局,仍存在与目标要求有差距、难题破解速度慢等问题,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继续保持攻坚力度,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切实加快工作节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紧扣时间节点抓推进。交通、水利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和牵头部门要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概念,对照项目进度计划表,明确每日、每周、每月目标,以任务目标倒逼工作责任、倒逼建设进度;各乡镇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协调破解瓶颈制约,有序安排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施工单位要抢抓主汛期来临前的有限时间,攻节点、破难点,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发挥作用。二要守住底线抓推进。进一步优化进度时间安排,加强组织力量、强化攻坚力度、提高施工效率,确保项目不因政策处理而延误工期;全力以赴,精准发力,善破难题,促使项目真正高效、快速、有力推进,确保项目在全市考评中不扣分。三要统筹协调抓推进。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梳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土地等难题,有效突破项目建设瓶颈制约。四要肩负责任抓推进。政策处理是乡镇的基本职责,各乡镇要主动担责、敢于碰硬、勇于攻坚,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坚持“零容忍”高压态势,持续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拔钉清障”等专项活动,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阻碍、干扰重点项目建设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护航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