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 陈永光等参加授牌仪式


       6月2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举行。县长陈永光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走在前列的勇气、干在实处的作风和敢于担当的魄力,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我县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永光指出,成立综合行政执法局既是理顺城市管理体制的迫切需要,也是提高城市管理效能的实际需要,更是优化城市发展环境的必然需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立足我县城市管理现状,创新城市管理手段,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陈永光强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要紧紧围绕城市执法管理目标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大局入手、从细处着手,全力以赴打开城市建设管理的新局面。一要在城市管理上有新提升。重点抓好强化市容秩序管理、加强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提升园林绿化水平、精心管护市政设施、建设城管数字平台等五个方面,着力解决一批民生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二要在项目建设上有新进展。以克难攻坚的决心和勇气,重抓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垃圾填埋场、截污纳管、北山水厂二期、公投集团实体化运作等项目,按时保质推进各项民生项目建设。三要在执法水平上有新提升。要制定权责清单,全面梳理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职责,优化权力运行流程;要规范执法制度,明确办案时限,提高办案效率;要改进执法方式,转变城管执法工作粗放式、突击式和生硬式的管理模式,促进城市管理由“人治”向“法治”转变。

  陈永光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理解、关心和支持城市综合执法工作,进一步完善协作配合机制、强化司法衔接工作、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上下一心,相互配合,齐心合力推进我县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平阳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群众满意度。

  会上,宣读了《平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施方案的复函》,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了表态发言。

  县领导李坚、姚宗纯、雷文多等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