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平阳科创服务业协会(筹)首批会员招募


一、成立背景

近年来,平阳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 “服务业兴县”两大战略,服务业规模、格局、管理机制均迈上新台阶,现代服务业正以前所未有的发展势头,为我县注入新的发展模式,成为产业升级、县域经济转型的一道亮丽风景。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平阳服务业发展将紧紧围绕“加快转型发展、实现跨越崛起”的要求,继续大力实施“服务业兴县”战略,积极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努力把我县建设成为有较强影响力和辐射力的现代服务业发展示范县。

二、成立平阳科创服务业协会符合时代发展要求

根据科技部《“十三五”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专项规划》研究,当前全球产业发展模式已由工业型经济服务型经济加速转型,现代服务业面貌日新月异,主要呈现以下几点态势:

1、     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高端技术支持和长远发展空间。

2、            新材料、装备、能源及生物技术等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加速第一、二产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使现代服务业呈现出跨界融合新形态。

3、     现代服务业进一步向全球化、专业化、网络化深入发展,以技术驱动服务创新和规则制定将成为未来服务业竞争的重要内容。

三、平阳科创服务业协会说明

1、     指导单位

      平阳县科技局 平阳县现代服务业发展办公室 平阳县民政局

2、     发起方

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平阳云创空间

3、     面向成员

面向科技、信息、网络、学校等相关服务型企事业单位,如:能提供科技类法律咨询、专利申请、技术咨询、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开办创客教育的学校、app开发、网站推广、SEO、企业自动化、单片机/嵌入式开发、无人机、PLC等可自主研发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相关单位。

4、     服务目标

以 政府引导、市场运作 为原则,构建政企合作、资源共享、对外交流、行业自律的科创服务平台,最大程度地降低平阳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成本投入。

5、     服务内容

1)第一时间让企业了解平阳县相关产业政策及产业发展动态。

2)组织企业交流,参观,进行跨界融合。

3)举办活动沙龙,组织企业学习法律、运营、推广等方面知识,全面提升企业综合业务水平。

4)举办业务对接会,根据协会成员的业务特点组织与平阳当地企业进行对接。

5)积极引进愿意在平阳落户的其他地区企业,明确科创企业服务价格,加强行业自律。

6、     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地点:温州市平阳县滨海新区新业路科技企业孵化器5号楼4F

联 系 人:金珍正13376811635(同微信,备注“申请加入科创协会”)

 

附件一:

平阳县科创服务业协会申请表

企业名称

 

成立时间

 

法人代表

 

联系方式 

 

地址

 

经营项目

 

项目特色

 

企业简介

(公司规模、员工数量、市场占有率或销售区域等)

建议

平阳科创服务业协会会员招募(20170717).doc

有意者请把申请表发到秘书处邮箱:6539714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