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我县召开“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办公室会议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办公室会议,回顾介绍我县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据了解,自“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县助企办积极开展组织协调与问题梳理提交工作。截至7月15日,县助企办共收集企业(项目)问题144个,其中助企服务小组已自行解决32个。为提高问题解决效率,按照业务对口的原则,剩余112个问题除提交给各有关专业组解决外,县助企办还联系县公路局、海洋与渔业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消防局、统计局、供电局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解决。

会议指出,目前,我县“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已进行至第二阶段,各专业组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问题解决落到实处;各专业组联络员要和助企办加强沟通,准确传达助企信息,反馈问题解决进度。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时间节点。各专业组联络员要及时与组内成员沟通,向牵头部门汇报问题解决的紧迫性,加快问题解决速度。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组要实时跟踪各助企服务小组和十大专业组,采编各组工作动态,及时跟进报道优秀事例,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强化监督,督促工作落实。督查组要开展督办检查,及时上报督查结果;要与县纪委联合开展全程督查、重点督查、定期督查与不定期督查等督查行动,确保助企活动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