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平阳动态

1至6月平阳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5亿 增速全市第二


7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率队来我县督查半年度扩大有效投资工作。


黄寿龙一行来到滨海新区平阳星际科幻谷文化园工程施工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黄寿龙听取了我县2017年半年度扩大有效投资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今年1至6月,我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5.43亿元,同比增长13.6%,完成市下达任务的38.3%,增速全市第二。上半年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重点前期项目计划和攻坚计划、省“411”重大项目计划等投资进展顺利。


在听取汇报后,黄寿龙指出,近年来,平阳产业转型升级明显,形成多个省内知名特色产业并具有一定规模,产业层次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迅速,民生事业不断改善,成绩突出,潜力无限;上半年有效投资项目优、投资基数大、增速快,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黄寿龙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综合认识有效投资。要充分认识到有效投资是衡量地方发展水平、发展潜力的“标尺”,把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作为推进经济发展的抓手和出发点,全力抓紧抓牢抓实。二要加快工作进度。要加强与上级的联系,既要“低下头做事”,也要“仰起头看方向”,明确责任,细化工作,做到项目一一分析、一一应对、一一落实。三要提前谋划明年投资计划。发改、经信、住建等部门要做好续建、新建、预建等各项目谋划和前期筹备工作,做到谋远、谋高、谋优、谋大。要重视基础设施、工业投资,确保投资结构合理,把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与民生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相结合,破解土地要素制约难题,切实扩大有效投资。


县领导董智武、曾上俊、李坚、吴洁等陪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