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住建局  > 文化建设  > 廉政文化

平阳县住建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廉洁建设,全面预防职务犯罪,县住建局分别于612日、613日分两批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共105人前往平阳县人民检察院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IMG_5280.JPG

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中层干部跟随着讲解员的思路和步伐,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廉政建设成果和反腐斗争历程,学习了新一届领导集体廉政建设重要论断和中央最新廉政建设总体部署。通过浏览图文记录、观看教育视频,重温历代廉政先进人物事例,在场全体干部对职务犯罪的危害、成因、类型和预防措施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从案例的案情简介和评论中得到了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心灵受到极大的震动,思想受到深刻的洗涤,将以反面人物为警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加强廉洁自律,增进群众感情,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

IMG_7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