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7年水头镇首届网络文化节活动之二寻找水头“最美文化礼堂人”活动


为倡导广大网民文明发帖,理性评论,改善网络舆论生态,为水头加快打造县域副中心汇聚强大的网络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寻找水头“最美文化礼堂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凡关心支持水头镇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事业,推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者,如文化礼堂“总干事”、八大员、文化大使、文化礼堂建设捐资者,以及从事文化礼堂建设的各级相关工作人员等。

(二)评选时间:2017年9月——10月。

(三)评选活动要求:

1.“最美文化礼堂人”先进事迹征集。基层文化礼堂通过网络形式推荐和投递“最美文化礼堂人”先进事迹,事迹介绍既要有突出事迹,又要有生动事例,适用于新闻宣传,字数在600字以上。作品投寄邮箱:506859285@qq.com ,联系人:镇宣传办,谢海丝,联系电话:13868578642。

2.“最美文化礼堂人”网络评比。镇宣传办做好“最美礼堂人”初选工作后,从中筛选出10名“最美文化礼堂人”候选对象,并通过在和谐新水头微信、水头网站及平阳新闻网等平台进行公示。同时,“和谐新水头”微信平台将作为网络投票平台。

3.“最美文化礼堂人”风采展示。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团综合候选人的主要事迹、主要荣誉和社会影响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优中选优,最终确定5名水头镇“最美文化礼堂人”当选人员,并在和谐新水头微信、水头网站等平台对外公示。

4.“最美文化礼堂人”通报表彰。对推选产生的水头镇“最美文化礼堂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