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7年水头镇首届网络文化节活动之三“最美水头”网友随手拍比赛


为倡导广大网民文明发帖,理性评论,改善网络舆论生态,为水头加快打造县域副中心汇聚强大的网络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最美水头”网友随手拍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摄影主题以“最美水头”为主题,向网友征集水头镇范围内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城镇及新农村建设、群众文化活动等相关内容。

(二)参赛对象广大摄影工作者、爱好者均可参加。

(三)参赛时间:2017年9月——10月。

(四)参赛作品要求

  1. 作品要求个人原创,分为单幅、组照两类,组照原则上不超过6张。文件为JPEG格式,文件不小于5MB。

  2. 参赛作品须标注标题,字数不超过15字,同时提供150字以内的说明,阐述作品的创意和主题。

  3. 征集活动结束后,邀请专家评审并在网上公布入选照片。所有投递作品一律不退,主办单位有权使用获奖和入选作品出版画册、展览等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4. 作品投寄邮箱:1175166821@qq.com ,联系人:镇宣传办,谢海丝,联系电话:13868578642,办电:63851326 。

    (五)奖项设置:优秀奖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