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住建局  > 曝光台

关于昆阳镇平塔村A16-04-B地块安置房项目安全检查的通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县大建大美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铁锤”行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昆阳住建分局于2017816日对昆阳镇平塔村A16-04-B地块安置房项目进行施工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许多工程施工安全隐患。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平阳县昆阳镇平塔村A16-04-B地块安置房项目(建筑面积:24312主体),施工单位:平阳县建筑桥梁工程公司,主要问题:

1、门卫制度未落实,门卫不在岗,人员随意进入。

2、屋面支模架搭设不规范,扫地杆未落实,立杆搭接。

3、外架安全网破损严重,脚手片满铺不到位,架体上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

4、物料提升机卸料平台临边、楼梯临边,楼层预留洞口防护不到位。

5、物料提升机通道与主体混用。

6、施工现场警示标志设置不齐全,屋面外立杆不足。

7、施工现场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文明施工情况较差。

8、采用简易棚搭设厨房,且未搭设防高坠防护棚。

9、三级箱漏保系数不匹配,保护零线未带出,检修记录填写不合格。

10、安全资料未提供。

综上,经研究决定,对平阳县建筑桥梁工程公司,不良行为一次,公示三个月(公示期:2017823日—20171122日)。

希全县在建工程要引以为戒,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落实各自质量安全责任,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举一反三,切实消除各类质量安全隐患,确保“铁锤”行动取得成效。

 

 

平阳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