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平阳县省动物卫生监督示范窗口创建​顺利通过市级验收


2018年1月9日下午,温州市畜牧兽医局检疫处处长孙进淼等3人组成的验收组对平阳县创建省动物卫生监督示范窗口——平阳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第一分所进行验收,平阳县畜牧兽医局总畜牧师王国庆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接待讲解。

市验收组听取该分所工作人员的创建工作汇报后,根据《浙江省动物卫生监督示范窗口创建标准及验收评分表》对硬件设施、档案资料及制度建设等情况逐项进行考评评分,充分肯定了平阳县畜牧兽医局在示范窗口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验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希望该分所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强引导,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动物卫生监督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最后该分所以高分通过此次验收。

通过此次示范窗口创建工作,更加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科技为本,服务至上"的管理方针,确保畜禽产品质量和公共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