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县农办(农业局)党员志愿者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宣传活动


1月5日上午,县农办(农业局)一行十几位党员在昆阳羲龙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主题是“齐心协力抓农产品质量,真心实意保消费者健康,共创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内容以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为主,同时还有农资包装废弃物统一回收和集中无害化处理、粮食作物安全生产、畜禽产品安全生产、农业审批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平阳黄汤及有关农业政策法规等宣传。由质监科牵头,农业站、特产站、菜篮办、植保植检站、法规与行政审批科、农业行政执法大队、畜牧兽医局等科室的党员同志参加。现场活动形式多样,有奖知识竞答、宣传资料发放、大幅图片展览、现场咨询等,场面十分热烈,达到了较理想的宣传效果。

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县林业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兄弟单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