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部门动态

高效服务获企业点赞


本报讯(记者 黄颖颖 见习记者 白海滨)近日,平阳县永祥新型墙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市住建委网上申报平台申请成功换证,一次不用跑就拿到了《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证书》。这是我县率全市之先启动混凝土砖类《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证书》网上申报换证工作带来的成效。

据了解,平阳县永祥新型墙材料有限公司在县墙改办的线上指导下,通过市住建委牵头创建的网上申报平台向市新墙办提出了换证申请。随后,受市新墙办委托,县墙改办对该企业开展现场踏勘核查。工作人员分3组分别对成型设备、养护场地、检验室仪器、原始数据档案、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实地核查、现场打分。经评定,该企业符合换证条件,最后通过微信及时向市新墙办反馈情况,以确保该企业能够尽快拿到《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证书》。

“以前申请和换证需要带着材料跑到温州市新墙办申报,费时又费力,现在只要在网上即可完成申报了,我们也不用再跑来跑去,方便了很多。”县永祥新型墙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对这次换证工作非常满意,一次也不用跑就完成换证,节省了不少的时间、人力和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