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静下心来做教育——郑楼小学迎平阳教育局教学调研工作发布日期:2018-01-18 14:11:42   分享到:

1月16日下午,郑楼小学张灯结彩年味满溢,孩子们穿汉服、吃年糕、煮饺子好不热闹。正在该校“年主题”项目学评活动火热上映的时刻,平阳县教育局副局长詹淼等来到郑楼小学开展教学调研工作。调研组参观了学校整体校园环境布置、拓展性课程活动场地布置及课堂教学组织等。

该校校长杨冬就学校特色创建、德育活动、教学常规、校本课程开发等四方面工作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教务主任周婷婷就近期开展的“年主题”项目学评活动作了讲解。调研组对校园环境布置给予高评价,对充满生机活力的种植园看了又看,并指出郑楼小学活动场地丰富并具特色要做到物尽其用,就如何进一步丰富课程开发与学生活动开展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强调教师成长为学生成长服务,要静下心来做教育。

詹淼强调,一要认识到教学常规管理重要性并扎实到位,二要加强校本课程建设突出郑小特色,三要进一步丰富学生活动使校园每个角落的价值得以体现。(通讯员:陈海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