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足尖上的快乐——腾蛟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三人趣味足球赛决赛发布日期:2018-01-18 14:02:38   分享到:

1月17日下午,冬日暖阳,伴随着动感的啦啦操音乐和舞蹈,腾蛟镇中心幼儿园首届三人趣味足球赛决赛火热开展。一群不足6周岁的孩子,带着奋进的精神投入比赛,大操场上呐喊、助威声不断,赛事异常精彩与激烈。

气垫足球场上,经过层层选拔训练有素的孩子们,气势十足。比赛过程中始终做到与队友目标一致,球到哪里,选手便迅速冲到哪里,守门员也能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你看,奔跑队把球赶至烈火队球门旁边,双方小脚争执不下,互不相让。眼看比赛时间就要结束,说时迟那时快,来自大三班的白龙小朋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猛地一踢,将球劲直踢进对方球门,最终将比分追至5:5打成平局,球场上沸腾了。

球场外看球的也不知是谁家的弟弟,开心得欢蹦乱跳,兴奋地拍着气垫欢呼。大人们也忍俊不禁他是看懂了?还是只为进球了?在“点球大战”中,大四班苏煜小朋友发挥了守球优势,双眼紧盯足球,两次都将对方的球拦截在怀中。最终,烈火队凭借点球得分得胜。烈火队兴奋的拥抱,握拳为自己鼓劲。而在点球失利的奔跑队,也因在整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解说员的表扬。

赛场上孩子们尽情奔跑,尽情享受比赛的拼搏与快乐。而现场的每位家长和幼儿园老师俨然已成为孩子们的“铁杆球迷”。他们的加油助威声响彻整个赛场。经过一番对决,三横王队、火箭队、齐心队和烈火队分别荣登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优秀奖。腾蛟学区幼教辅导员苏静观、该园园长周卫芳等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奖品,并表示希望孩子们能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精神,用心踢球,感受快乐,并传达了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美好祝愿。(通讯员:王萍萍摄影: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