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家园零距离 快乐你我他——鳌江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发布日期:2018-01-19 17:09:21   分享到:

“爸爸妈妈能和我一起去幼儿园就好了,我要带他们认识我的好朋友,和他们一起做游戏……”也许每个踏入幼儿园的孩子都曾这样想过。“孩子在幼儿园学什么?”“幼儿园老师是怎样开展教学活动的?”“真想看看他们每天在幼儿园是怎么度过每一天的……”也许每个家长都曾有过这样的好奇。近日,鳌江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走进幼儿园,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半日。

   

伴随着快乐的晨间音乐,家长们陆陆续续带着宝贝们来园了。晨间混龄户外活动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帷幕,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家长们不停地按下快门,记录孩子们晨锻的精彩瞬间。

各班的半日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小、中、大班的老师们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小班心理健康活动《小绵羊生气了》、艺术《新年贺卡》等教学活动,老师尽量做到照顾每一个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有表现的机会,让家长能近距离的看到宝贝的进步。中班综合活动《小老鼠过马路》、吹画《梅花》等活动不仅启发孩子们展开奇妙的猜想,在畅所欲言中懂得了许多道理;《超级擂台赛》、《蒙德里安的格子画》。结合大班幼儿的年龄需求,让孩子们领略各领域的趣味性,发挥其创意。家长们时而微笑、时而拍手、时而为孩子们的进步竖起大拇指点赞。

看!孩子们听着早操乐曲,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爸爸妈妈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动作整齐、轻快,队形变化丰富有序,跟着音乐舒展着一个个到位的动作。孩子吃得饱不饱,吃得好不好,是家长们特别关心的。该园对膳食严格把关,根据幼儿身体发育所需科学配餐,确保少盐、少糖、少油。多样的膳食搭配,精美的摆盘,色、香、味俱全!看着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家长们更是满满欣慰。(通讯员:白春霖 苏陈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