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县农办(农业局)“一把手”上党课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8-01-02 来源:县委农办(农业局) 作者:雷慧芳 点击次数: 字号:[ ]

12月11日晚,县农办(农业局)“一把手”上党课,潘良东主任(局长)给办(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与当前“三农”工作有机结合,着重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首提的“乡村振兴战略”。潘主任(局长)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特别强调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我们农业战线的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今后要做什么和怎么去做,尤其在粮食安全生产、农村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我们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