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阳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运动控制专场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01-26 来源:县科技局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微电子技术的发展,机电一体化技术得到迅速发展,运动控制技术也日益受到各界的重视,成为机电一体化的关键技术,特别是由面向传统数控加工行业专用的运动控制技术发展为面向各行业开放的、能结合具体应用要求的先进运动控制技术后,更彰显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近年来,温州包装机械行业发展迅速,企业在运动控制方向不断引进新技术,以提升企业生产效率,改善企业经营。为此继机电智能化技术交流会后平阳云创空间又推出与机电技术相关的运动控制专场培训,特邀大家共同探讨及交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25-6日上午900-下午1700

地点: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一楼机电实训室

二、交流内容

1、运动型PLC及运动控制器2、运动型PLC典型案例与应用 3、国内典型运动控制项目现场交流

三、活动适应参加对象:

制造业企业/个人、机电领域相关人员、机电爱好者

四、有关要求:

接到通知后,请各有关企业组织相关人员准时参加,并将参加人员名单于2月3日下午15:00前报到云创空间,联系人:13376811635 (同微信)

平阳云创空间

                                2018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