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平阳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科技创新券兑现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8-01-26 来源:县科技局 字号:[ ]

关于2017年度科技创新券兑现申报的通知

 

各相关创新服务载体、各相关企业:

根据《平阳县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修订)》(平科〔2016〕92号的)规定,现将2017年度科技创新券兑现申报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3月10日。

二、申报兑现范围:2017年度抵用的平阳县科技创新券,包括载体兑现券和企业兑现券。

三、申报材料要求:

1、填写《平阳县科技创新券兑现申请表》(表式见附件),按服务时间先后顺序,每个项目填写一行,原件(盖章)上传浙江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

2、在浙江省科技云服务平台补充上传服务合同、企业自付资金的发票、服务结果证明(如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等材料,上传资料要求字迹(盖章)清晰可辨,字迹不清晰的需要快递材料原件到平阳县科技局工业科。联系人:潘小丽,电话:58193062; 电子邮箱:pyxkjjgyk@163.com

 

                              平阳县科学技术局

                               2018年1月25日

平科【2018】7号《关于2017年度创新券兑现申报的通知》.doc平科【2018】7号《关于2017年度创新券兑现申报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