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度中小学“活力班集体”评估结果的通知


各学区、乡镇中小学,县局直属各中小学:

根据《平阳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平阳县中小学“活力班集体”创建工作的通知》(平教体〔2017〕69号)和《平阳县教育局关于开展2017年中小学“活力班集体”现场评估工作的通知》(平教体〔2017〕451号)精神,2017年12月,我局组织评估组对申报“活力班集体”创建的班级进行现场考查。根据评估结果,共评定94个班级为2017年度平阳县中小学“活力班集体”。(详见附件)

“活力班集体”建设是开展“美丽校园”创建活动的主要载体,各地各校要继续贯彻落实省市育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班集体建设,努力构建基础扎实、个性飞扬的班集体文化,促进学生、教师、学校和谐发展,推进育人工作系列活动深入开展。

 

附件:平阳县中小学2017年度“活力班集体”名单

 

平阳县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1月2日

 

  平阳县教育局办公室                     2018年1月2日印发

平教办体〔2018〕2号关于公布2017年度中小学“活力班集体”评估结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