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省水利厅厅长马林云赴平阳调研鳌江流域治理工作
时间:2018-10-10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温正策 字号:[ ]

10月10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率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莅临我县调研指导鳌江流域治理工作,市水利局领导白洪楞、李红健、陈木永,县领导陈永光、王文胜等陪同调研。

马厅长一行首先察看水头地形地貌,听取鳌江流域治理情况汇报,后来又到水头段防洪工程Ⅳ标段、Ⅰ标段和拟建南湖分洪洞入洞口,实地察看了鳌江干流水头段防洪工程建设情况,了解南湖分洪工程建设计划安排。在听取平阳县相关水患治理情况汇报后,马厅长对平阳水患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平阳提出的“上蓄、中疏、下排”的总体方案,“短期、中期、远期”的目标任务安排,都表示认同,同时表示对南湖分洪工程等项目报批等工作要给予大力支持。

   马厅长对下步鳌江流域治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平阳要认真贯彻落实车书记在平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按照既定的目标和计划,加快推进水头段防洪工程、南湖分洪工程等工程建设,解决水头水患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