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阳县农业农村局  > 农业动态

平阳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调研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助推补足“三农”问题短板,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10月10日上午,平阳乡村振兴办召集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调研座谈会。县乡村振兴办主任、县农办(农业局)主任(局长)潘良东,县经济师协会会同县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共同组织的调研组等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潘良东主任(局长)就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情况、乡村振兴的工作亮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见解和意见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调研组成员对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并明确乡村振兴产业是关键,要以带动农民增收为第一要务。下一步,调研组将继续深入各有关部门、乡镇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研讨后形成书面调研报告,提出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