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农发〔2018〕175号关于开展“廉政格言”主题书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行政科室、下属各单位:

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素养,推进“墨香单位”建设,促进办(局)廉政主题宣传活动,经研究,特举办全办(局)干部职工征集“廉政格言”书法作品活动,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办(局)全体干部职工

二、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2018年9月20日-10月15日

2、展览品评:2018年10月26日

三、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以“廉政格言”为主题,具体内容可到办(局)五楼书画室获取。要保持内容的相对连贯、完整性。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格调高雅。投稿作品需在截止时间内送到办(局)五楼书画室(联系人:雷恒、许统科)。

2.书法作品要求原件,书体不限。作品为硬笔、软笔两部分。

3.投稿数量:投稿数量不超过两幅。

4.本次征集作品评选一二三等奖和若干鼓励奖等并颁发相应证书,不发放奖金,恕不退稿。

5.投稿作品落款一律使用真实姓名,禁用笔名;发现临摹、抄袭已在公开出版物发表的古今作品(含古代碑帖集字、集联)不予评审;本次征集活动所征集到的参选作品,所有权、著作权等相关知识产权均归属主办方所有。

 

 

中共平阳县委

农村工作办公室

平阳县人民政府

 平阳县农业局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