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农〔2018〕171号平阳县农业局关于“温州早茶”农产品地理标志地域保护范围的报告


 

温州市农业局:

茶叶产业是我县效益农业主导产业之一,平阳是“温州早茶”的重要产区,根据温农〔2018〕48号文件要求,结合温州早茶特定的人文历史和自然生态环境,经确认,现提出平阳县“温州早茶”农产品地理标志地域保护范围为:平阳县水头镇、鳌江镇、山门镇、腾蛟镇、昆阳镇、万全镇、海西镇、麻步镇、萧江镇、南雁镇、凤卧镇、顺溪镇、怀溪镇、闹村乡、青街乡等15个镇(乡),北至瑞安市,西至文成、泰顺县,南至苍南县。地理座标为东经120°24′~121°08′,北纬27°21′~27°46′。全县陆域面积1051平方千米,茶园总面积4.75万亩,年产“温州早茶”300吨。

特此报告。

(此页无正文)

 

 

 

 

 

 

 

平阳县农业局

2018年10月8日

 

 

 

 

 

 

 

 

(联系人:谢前途      联系电话:6372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