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动态 > 环保动态
平阳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15 来源:县环保局 字号:[ ]

2018年10月9日下午,平阳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环保局长、“二污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旭东主持,16个乡镇分管领导和普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副局长、“二污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晓东通报了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步计划。各乡镇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普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县普查办的工作提出建议。

刘旭东强调普查工作亟需“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第一,思想认识再提高。入户调查是普查的关键环节,平阳县普查基础扎实,但进度滞后,普查要卡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做事;第二,工作任务再落实。把握时间节点,十月底前完成入户调查工作,加快进度,做到三个“确保”:确保按时完成、确保全面覆盖、确保保障措施再强化。第三,工作细节再强化。普查办要注重责任落实到位、舆论宣传到位和监督考察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