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动态 > 环保动态
平阳县环境执法与司法协调联动办公室成立揭牌
时间:2018-10-15 来源:县环保局 字号:[ ]

2018年10月11日,平阳县环境执法与司法协调联动办公室正式成立,县环境保护局长刘旭东、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杨学东为办公室成立揭牌。

协调联动办公室的主要承担协调联动会议的筹备及组织协调;日常信息通报;新情况、新问题等及时相互通报与交流等有关职责。办公室的成立进一步健全了我县环境执法与司法良性互动机制,全面提升了环境保护依法行政能力,切实形成环境保护的合力。

办公室成立后,每年将定期和不定期召开协调联动会议,建立健全涉环保案件宣传发布机制,适时发布重大典型案例,联络员将不定期驻点办公,每个季度定期召开联络员会议,通报涉环保刑事、行政、执行案件办理情况。当日召开了联络员会议,通报了环境刑事、行政、执行的案件办理情况,并且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