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万全学区举行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发布日期:2018-10-19 09:25:33   分享到:

暑退微寒,运动正当。10月18日,万全学区第四届“人寿杯”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榆垟中心校大操场举行。万全学区十一所学校齐聚一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别开生面的对决。

十一所学校师生代表依次入场后,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凝视国旗,身体里的血液随着国歌翻腾。表演方队逐一呈现,郑楼小学的非洲鼓、建兰学校的舞蹈、榆垟中心校的太极扇等节目闪亮登场,精彩的表演点燃着整个会场。

升旗仪式结束后,榆垟中心学校校长陈贤钦、万全学区主任余东、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平阳县支公司总经理陈再辽先生致词。随着平阳县教育局副局长詹淼宣布运动会开幕,全场彩旗飞舞、掌声如雷。

运动员代表的宣誓,铿锵有力,将他们的青春、热血,展示得淋漓尽致。“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的口号正传递出“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少年当有凌云志,运动健儿们一张张朝气勃发的面容,坚毅的目光与朝霞相辉映。此刻,裁判员们 “公正、公平”的宣誓声响彻全场!

“有没有信心?”“有!”一些老师为自己学校的运动员们打着气,而年轻的运动健儿扬着脸跃跃欲试。“不要紧张,相信自己!”这是旁边的老师正在为自己的运动员鼓舞士气。

风云际会,强强对决,摩拳擦掌的运动员们,不禁遐思,这次,会是谁?过五关斩六将,勇夺桂冠?(通讯员:徐超常  摄影:邱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