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平阳县召开县语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发布日期:2018-10-19 11:08:51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平阳县召开县语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县语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县语委办相关人员和各学区分管领导。并特邀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浙江省督学、温州市普通话测试中心主任戴红斌作专题讲座。

戴红斌深入浅出地解析语言文字的发展历史,详细解读应当了解和掌握的常用语言文字法律规章及在实际工作中规范用语、用字的细则,为与会人员好好地补上一堂规范用语、用字的课,许多细节的解释、阐述令大家耳目一新又大受裨益。同时就如何做好迎接省区域推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县评估工作做具体指导。

会上,县语委办副主任、普教科副科长林祖润做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迅速,措施上扎实得力,紧密配合,合力攻坚,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评估工作顺利通过验收。(通讯员:白洪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