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昆阳三小举行大队干部竞选活动发布日期:2018-10-19 15:35:36   分享到:

2018年10月16日下午,昆阳三小在多功能报告厅开展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参评对象经少先队大队部精心策划,各中队队员自主报名,并制作竞选海报在校园内展示一周,才能进入现场竞选。

活动在庄严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43位大队委候选人在主持人的报幕中逐个登台演讲和才艺展示。

演讲中,竞选队员们充满自信,他们或用娓娓动听的叙说,或用铿锵有力的宣讲,向在场的学生代表、老师和家长们阐述自身的优势及对少先队大队委工作的理解和向往。

才艺展示环节,孩子们展示自己的特长,有武术表演、快板小品、歌曲演唱、舞蹈戏曲、现场书法等才艺展示,有3位候选人还特邀同学助阵表演节目。其中,叶婷郡同学和苏若茜同学的小品风趣幽默,取材就来自学生身边,接地气地表演让孩子们喜笑颜开;金晨婷同学的京剧表演惟妙惟肖,唱腔优美,令台下观众耳目一新,纷纷赞叹,引来阵阵掌声……

候选人和少先队员代表根据候选人演讲和才艺展示进行投票,根据票数、海报制作以及平时表现综合评选出大队委干部。昆阳三小大队辅导员陈军表示:“大队委干部竞选重在过程,重在锻炼,提供平台让“乳燕学子”有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相信他们将来会飞得更高。”(通讯员  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