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T台新星升起在鳌水之畔——鳌江三中学子签约超级模特发布日期:2018-10-19 16:36:21   分享到:

10月13日,北京,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的2018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的T台上,来自平阳县鳌江三中八年(7)班的翁佳冉同学荣获女子组“十佳潜力奖”,并正式成为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年龄最小的签约模特。

喜讯传来,同学们都惊呆了——这位在T台上自信满满、神采飞扬的小模特,竟然就是与我们相处了一年多的同学翁佳冉!平时的她文静柔和,努力却不张扬。她兴趣广泛,能书善画,在艺术节比赛中获得过毛笔字一等奖,在科技节中获得过科幻画二等奖。班主任陈秀丽介绍说,刚进初中时的小姑娘很是腼腆害羞,在参加各种活动和专业模特训练后,变化很显著,越来越开朗,洋溢着自信。翁佳冉的妈妈满怀欣慰:“孩子现在比过去勇敢很多。训练和比赛之余,还成功竞选班级的英语课代表,这让我们很意外,也很开心。”

翁佳冉赛后即回校继续学习。向来自觉用功的她,马上找老师和同学补习落下的功课。只有学习全面提升了,才能往更高的平台发展。才八年级的她有个明确的目标:考浙江理工大学,读服装表演专业。载誉而归的她一如从前,安静,认真。老师和同学们最欣赏她的就是:低调,执着,能在巨大的荣誉面前保持冷静清醒。 

人生充满着期待,梦想连接着未来。台上一分钟,台下无数功,敢拼敢闯,敢在那么多人面前展示自己的小超模翁,她谦虚而自信:“成功是起点,荣誉是动力。做超模,不是那么容易的,我现在还很普通,但总有一天我会散发出属于我的光芒!”(通讯员:陈秀丽 温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