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郑楼中心校:公益禁毒走社区发布日期:2018-10-19 17:15:12   分享到:

“社区宣传是禁毒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禁毒预防的基础保证。”10月18日,在郑楼社区里,出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原来这是郑楼中心学校的学生正在这里开展“我是禁毒小卫士”公益实践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禁毒小卫士”们排成两队,一队手上高举红色横幅,一队拿着禁毒宣传单,双手把传单递进每一位行人、店家的手里,也传递进他们的心里。“你好,我是郑楼中心校的禁毒卫生,想要向您宣传禁毒的知识……”一名穿着黄马褂的学生正向行人进行禁毒知识的宣传。

“你们郑楼中心校这次的活动好!好!好!”一位老者拉着我们志愿者的手不住的称赞。回去的途中,学生们都格外的精神,兴高采烈的对我说,“老师,这样的公益行动我还想参加,我也想为社会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学校是小家,社会是大家。公益活动将小家和大家联系在一起,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郑小莉校长如是说。(通讯员:钟秀秀 马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