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水利部来我县开展水利建设项目质量考核
时间:2018-10-22 来源:县水利局 字号:[ ]

 

    1018日,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刘湘宁带队到我县对平阳县鳌江标准堤(钱仓、东江段)加固工程开展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省水利厅副厅长杨烱、市水利局局长白洪楞,副县长王文胜等陪同。

考核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平阳县鳌江标准堤(钱仓、东江段)加固工程防洪堤和梅浦闸站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法人对工程建设、质量控制、标化工地建设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在会议室翻阅了参建各方的资料台账并召开了座谈会。

    通过本次考核活动,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质量、程序等各方面环节均符合建设规范要求。刘主任对我县水利工程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水利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工程的监督和指导。二是各参建单位继续做好工程质量控制和标化工地建设,其中特别指出了本工程试行的工程实测实量检查标识牌做法具有创新、适用性,提高了各岗位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便于质量控制公众监督机制。三是各参建单位应围绕目标,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