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快报
平阳县“十三五”河湖库塘清污(淤)工作全面推进
时间:2018-10-09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胡克银 字号:[ ]

我县自2016年以来开展河湖库塘清污(淤)各项工作,截至2018年9月底,我县共计清淤河道401条,完成河道清淤334.71公里,完成清淤方量512.05万方,预计至2018年底能全面完成“十三五”清污(淤)任务实现了五年计划三年完成。

据悉,“十三五”期间,我县河道计划清淤长度为450.6公里,计划清淤方量515万方,主要分布在平阳县平原地区的7个镇(即昆阳、鳌江、水头、萧江、万全、麻步、海西镇)。自2016年2月份以来,我县河湖库塘清污(淤)工作以县水利局为牵头单位,组织县环保局、海洋渔业局等有关部门以及各有关乡镇人员,对我县河道淤泥分布及淤积情况开展调查。2016年6月份,完成《平阳县河湖库塘清污(淤)实施方案》(报批稿)编制工作。制定了《平阳县“十三五”河湖库塘清污(淤)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全面开展我县河道淤积情况调查及轮疏计划工作的通知》和《平阳县河湖库塘清淤工程“以奖代补”专项资金补助办法》等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