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门户网站  > 经济信息

工业设计研究院12件产品参展


本报讯(记者 杨碧)11月7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落下帷幕,我县工业设计研究院的按摩枕、推脂机、电子真空保鲜机等12件产品参展,宣传平阳设计、制造。

据悉,历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通过展示设计创新发展成果和研讨交流,引导企业开发新产品、提供新服务、创造新需求。本届大展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协办。

正如本届大展的主题“设计赋能”,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以平阳工业设计发展、创新发展和制造业转型升级为主线,传达“专注行业特色,做企业好产品”的理念。

“这是我院第二次参加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与去年相比,此次参展的12件产品都已经实现生产。”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戴民峰介绍,大展为我县的12件产品提供了一个展厅,每天吸引2800余人前来参观。利用这个平台,该院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该院将以提升我县本土企业品牌意识和设计意识为基础,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加大科研投入,积极开展宣传、交流工作,助力我县传统企业实现转型升级。